苦瓜奶茶兑宴稚🍓

一个破画画滴、业余兴趣cos,时常写点东西。*主食安艾、他们真好,禁止ky噢!!﹥﹤张博恒世界中心,喜欢安迷修!

是温柔帅气我的世界中心!(?


小蛇老师太美好了...——!!TT


存货、趁着为数不多的探病时间手机刚拿到手就发出来了,><...呜...一到不能摸到板子的时候就特别想画画...!!等我出了院回到家一定要坐电脑前画一天。肯定不会咕咕的(轻轻)

完成度极低,本来是不想发出来的,但是想想我的非草稿流还没有草稿流好看就。(抹泪)...务必把线稿当做完成品!(?)

大噶好,这是我近期堆的东西。cos有,返图在LOF空间。(轻轻

占tag歉><

#A-3國際泛娛樂音樂節


#跑跑姜餅人cookie run-櫻花餅乾場照








“和我一起去野餐吧~”




     “和我一起玩嘛?我知道哪裡適合野餐喔”




🌸.




“來吃吃我的三明治嗎?”




出境:許宴稚(原po)


攝影:米老虎


后期:许宴稚(高P选手TT...)




嗚嗚..很感謝攝影了!!我五毛錢特效高P全靠手(。。?)精力只夠P兩張,其他的我也太醜了(...?

占tag歉...!!喜欢的话渴望你的小红心和手还有关注(。。虽然这个人完全不更新LOF。)

大家好,QQ小宴又在晚上画画辽。是我流艾比,参考梗是我狩猎戏凝聚元力召箭搭弓那一瞬间,觉得很帅就画下来辽。我明天一定细化上色💦💦

「和我一起去野餐吧~」

是櫻花餅乾🌸...我好恨色差(。。

【跑跑姜饼人手书预告/探莓探】故にユーエンミー·所以我和你『其实你就是爱呀!』
是沒有幾秒的手書預告!!pv製作@大埃_Oliver ...嗚嗚,我對pr和ae一竅不通...想看預告請來B站!!!a v號是29149487!!!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149487
居然是B站第一個探莓手書...嗚嗚。
我會盡快畫完的嗚嗚嗚..........!!探莓is rio!!!!

『和我去野餐吧~!!🌸🌸』
(沒有拍全身,下次有時間會拍正片啦-!!蓬蓬的花瓣裙真的太美好樂...)

圖透一張探莓手書截圖。希望我不會鴿........占tag致歉啦!